青一木

愿你走出半生,归来仍是少年

一个段子

王杰希站在他面前,明明只比他高一点点,却给他一种居高临下的错觉。
“叶修,”他听见王杰希的声音,“我……”
他突然就不想再听下去了。他害怕听到他不想听的字眼,害怕王杰希说了这句话以后,他们再没有关系,甚至连朋友都做不成。
叶修站在原地,他的拳攥的紧紧的,他想冲上去堵住王杰希的嘴,却怎么也动不了,只能僵硬地站在原地,像等待最后判决的囚犯。
“……我从来没把你当做朋友,”他顿了顿,又补上一句,“从当初见面开始,就没有。”
尽管已经做好准备,但真正从王杰希嘴里听到后,他的心还是泛起了细密的疼,鼻尖慢慢涌上酸涩感,只能无措的赶紧低下头,生怕自己这副丢人的样子被对面的人瞧了去。
他低着头愣了半晌,殊不知自己的一举一动都尽数被收进一直盯着他的王杰希眼里。王杰希看他手足无措又佯装镇定的样子,心里暗自好笑,看,这个恋爱无脑的笨蛋。
“……哦,这样,”良久叶修才找回自己的声音,比刚才不知低哑了几度,“那我——”
话音没落,就被突然出现在身前的人掐住了下巴,轻柔的抬起——
他看见了王杰希眼里的万千星辰,还有在星河里徜徉的自己。
“叶修,”王杰希的话一字一字的蹦进他耳朵里,他却一时没办法把它们拼凑成一句完整的话,“我一直把你当做微草的另一个主人……你愿意做我的夫人吗?”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6)